沈拾. ss

有恩必抱

又是一次甜甜的恋爱(⑉°з°)-♡        疯狂扔糖


*ooc预警     哪里写的不对不好请原谅1551



     路垚和乔楚生今天真是运气有点背。


     有人在白老爷子手下的酒吧打架,白老爷子怕酒吧生意受影响,叫乔楚生赶紧过来拉人,而路垚作为他的新晋男朋友,也一同来到了酒吧。


     “喂!你们都给我停下!”乔楚生对着因为打架而一团乱的酒吧大喊。一些普通老百姓都被这混乱的场面吓到,慌乱逃窜。


     今儿闹事的是两帮小混混,两方掐架,再加上酒吧原本的背景音乐,一没几人听见乔楚生发话。


     乔楚生招来手,下一块上去把人群强硬拉开,路垚胆小静悄悄缩在一旁当蘑菇。


     刚刚拉开一群人,其中有几个打红了眼,挥着拳头就上来还想揍人。眼看就要撞上乔楚生,而他因为拉人正制着对方,一时腾不出手,一旁的路垚不知何时冲了出来,一把推开乔楚生,自己却因此被打中了肚子。


     疼痛骤然降至,路垚疼地扶住吧台。


     乔楚生见路垚被误伤,只觉愤怒。一个跨步来到了小混混前面,一把抓住小混混的手,勾住他的脚撂倒在地,手用力一拧,发出咔擦一声,肩关节已经脱臼,小混混发出一声惨叫。


     乔楚生连忙走到路垚身边,一边招来萨利姆:“萨利姆!把它们通通给我带下去,少一个人,我拿你是问!”


     “yes sir!”萨利姆敬礼应声道,叫来其他人一起把闹事之人通通压了下去。


     “走,我带你出医院。”乔楚生把路垚抱了起来,满脸心疼。


     被公主抱的路垚表示肚子没那么严重,并且公主抱这个姿势有点挂不住面子,但看乔楚生一脸担心,把“要不放我下来,自己走也行”这句话咽了下去,算了算了,被男朋友抱一抱也挺好。


     到了医院给路垚来了个全方位检查,听到医生说没什么大碍这才松了口气。路垚细皮嫩肉被打了之后除了肚子有点淤青外没什么大不了,买个药回去擦擦就好。


     回到公寓扶路垚坐在沙发上,隔着衣服给他揉淤青,温声责备道:“上来干什么?你觉得我会被伤到?”


     路垚当时满心都是担心,压根不考虑后果,只知道自己男朋友有危险,刚想开口解释就被打断。


     “没有工伤费,别想了。”


     “……”突然开始后悔了怎么办?


     路垚想了想,似乎想到了什么,暗示说:“你以前不是说有恩必报吗?”


     乔楚生撇了他一眼,无奈的笑了笑,知道这小子就想要钱,伸手要拿钱包,结果被路垚拦住。


     “干嘛?”


     “你不报?”路垚试探道。


     乔楚生又好气又好笑:“你抓着我,我怎么拿钱?”


     路垚眼神躲闪,似乎有些害羞:“哎呀,我是让你抱我。”


     乔楚生有一瞬间发愣后,便把路垚搂进怀里,宠溺地说:“这朋友和男朋友的差别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路垚闷声道:“你就知足吧。”


     “好好好,真是个要人宠的孩子。”


     到了晚上乔楚生要走了,路垚突然感到不舍,叫住他,犹豫了会儿说到:“我已经攒了很多钱了,在攒点之后……我们一起买个房子住吧,好不好?”


     乔楚生:“怎么了,你家房子还不够多吗?”


     “不一样。”路垚似乎有些害羞:“我想和你有一个自己的家。”


     路垚说完见乔楚生久久不应话,只是默默的看着他,正想问一句怎么了,乔楚生便忽然上前拉近他,柔软的触感随即落下,印在他的唇上。


     路垚“唔”了一声,却没坐抵抗,手臂向上松松环住乔楚生,又微微张口去迎合他的吻,乔楚生怔了一瞬,但很快又用手拖住路垚的后脑勺,手指插进他的发间,另一只手向下去搂路垚的腰,把他紧紧箍在怀里,吻也加深了几分。


     路垚被吻的浑身发软,轻声喘着气,靠在乔楚生怀里。


     乔楚生道:“好,我们一起赚钱买个我们自己的家。”


     几年前的路垚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作为一个利己主义者,竟会在几年后心甘情愿拿出自己的钱和别人合付一个房子只为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家。




打架的场面不会写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ಥ_ಥ

不知道够不够甜呢(思考


接下来是依旧写同居前还是写同居后呢

https://www.popiask.cn/Ii0ZDZ 



在线问问写车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被禁     疯狂暗示(卑微中……





评论(10)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